close

上班一陣子了,突然覺得長時間坐在椅子上,久而久之有些肉就長了出來。 (☉_☉)

-

至於怎麼會突然想 去學 空中瑜伽? 

當然就是滑 ig 突然看到外國人空中瑜伽的優美姿勢~超仙 o(〃^▽^〃)o

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自己在上班了,有一份穩定的收入。

決定給自己一個挑戰。

-

由於月收沒有太多,所以我有貨比好幾家。
在台北市的空中瑜伽教室說多也不多,但最近有很多家陸陸續續的開起來。
所以也是蠻難選擇的。

我選擇的條件排序:價錢 > 地點 > 交通時間

我希望這項活動不會造成生活上的負擔,所以價錢最主要。
再來就是我希望是用平日下班去運動,才不會屁股從公司椅子轉移陣地到家裡沙發 (´∀`;)
所以地點會找公司下班回家的路上。
下課後回到家的交通時間不要太久,不會造成隔天上班的困擾,也是蠻重要的 (`・ω・´)

-

每一家的收費方式都不太一樣,但大致上可以分成

1. 繳年費 or 會員費

2.買一個月的課程

3.買點數,在有效期限內用完

-

好時光女生運動樂園  現實面分析
優點:

1. 不用繳年費 or 會員費

2. 體驗課程最便宜(一堂 399元)

3. 點數可以使用在其他家分店

4. 多人共用點數

5. 不會有過多的推銷行為

6. 學員只有女生,可以放心大膽的運動

7. 如果是學生還會有更便宜的價格

8. 小班制,最多10人,最少4人

缺點:

1. 需要搶課

2. 候補等很久

3. 線上報名課程成的系統只能一次操作一個人,若要搶課就容易有人要候補

4. Line 客服回覆速度沒有很快

5. 分店各自有一個 facebook 粉專,各分店的課表要自己去爬

6. 點數期限是半年

7.龍江店的繩子好像有點短(跟場地的高度有關)

-

點數用完心得

我和另外兩位朋友是買96點的方案,這樣分下來一堂空中瑜伽只要 440 元
(一堂 440 是底線了)

他還有168點的方案,這樣分下來一堂空中瑜伽只要 400!!!!
(但也是要半年內用完,如果有很多朋友一起上覺得可以一起買)

最主要的也是因為上課的老師人很好,讓我覺得上空中瑜伽是去療癒的

我都是去 龍江店小羅老師的空中瑜伽。

小羅老師會照顧到每一個人,在小羅老師的課堂上 每次一定都能有收穫~
而且老師也會有單獨讓大家拍照的時間,主要是用來記錄自己的進步。

像我上了將近10堂課,發現我有越來越習慣在繩子上倒立,也比較相信繩子。

!重點是小羅老師很懂我們,不僅鍛鍊手臂屁股大腿的地方也都會鍛鍊到。!
短短的一個小時內,可以讓你噴汗也會讓你收穫一張美美的花式照

 

真的很謝謝小羅老師,讓我愛上空中瑜伽!₍₍ ◝(●˙꒳˙●)◜ ₎₎

 

改天再來補上照片。

如果有疑問歡迎留言摟~

arrow
arrow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