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我在2016年11月左右就得知teamLab要來台灣展

二話不說的就把預售票買下去了 NT 220

先曬一下喜歡der照片~

Team lab

來看看當初吸引我的影片~看完你一定也會被吸引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點:華山文化園區  ( 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

展覽館別:東2館

展覽日期: 2016/12/29 ~ 2017/04/09 (除夕休館)

展覽時間:10 : 00 ~ 18 : 00 

            最後入場時間為 17 : 00 

 

當天吃完午餐就直奔展覽,以為花個2小時就可以逛完欣賞完畢,殊不知在裡面待了4小時多

因為在展場內可以盡情的拍照  但切記不能開閃光

而且還有很多小遊戲可以互動,蠻適合帶小孩子一同前往的

當天下午1點半左右入場不用排隊,因為已經有票了

沒有票的都要在現場排隊購買,而且我發現票價蠻恐怖的

  •  親子票:600元   限成人一位與一位3歲以上至15歲以下(90年12月後出生至102年12月前出生,需出示證件),需同時進場

全票:350元    一般民眾

優待票:320元   3歲以上;學生;20人(含)以上團體 

特會票:175元   65歲以上長輩

在入場時,工作人員會給每人一份畫紙(內有三張),這是到時候在場內可以上色的

進入主線~~   我最愛的是這~  一堆堆堆花花草草的世界 

Team lab

可以狂拍隨便拍都覺得文青~~ 就算手殘都可以拍出一個很有感覺得照片!

再來就是看到這到牆之後的互動世界!! 就像一個大遊樂場~

Team lab

 彩繪城鎮 和 塗鴉大自然 還有 海洋世界(漏拍) 都是可以用入場時工作人員給的圖來塗鴉 放到牆上的世界歐

超酷的啦!!!  所以我就畫了~現場都有提供蠟筆還有座位可以畫畫歐~ 

 

Team labTeam lab

 

阿哈哈哈  很像小孩子的畫 見笑了 

Team lab

然後我真的親眼看到我的圖畫出現在巨大的牆上 默名的有成就感,下圖都是在場大家畫得畫歐~彩繪城

Team lab

我的房子~~    他被拉成立體的了

Team lab

如果有拿到 青蛙 鱷魚 花花 的圖 就會出現在 彩繪大自然的區域

這邊超難找自己的圖!!  不過這邊很好拍照歐!!  是我第2個喜歡拍的地方  

Team lab

這裡我真希推薦穿有止滑的鞋子 不然真的在這一區塊很不好行走 超滑的

我很喜歡裡面的大鯨魚 超生動 超可愛 超有靈性的感覺 真心不騙 

 

Team lab

藍藍的那個就是鯨魚的一部分  因為我的鞋子不止滑 

所以不能站起來跟鯨魚合照

只好坐在地板等他游來

 

Team lab

你們看看 鯨魚油來的時候我有多開心

 

Team lab

Team lab

Team lab

 

Team lab

這裡的青蛙 鱷魚 都可以輕輕拍打 他們就會把身上的顏色斗下來  超可愛的

我在等鯨魚的過程都在跟青蛙們玩~

Team lab

鯨魚的美真的需要好好的欣賞 他們做的鯨魚真的很優秀

 

Team lab

你看看 鯨魚的尾巴 多美  美到美人魚都要哭了

Team lab

海洋世界 會看到很多 大家自己畫的魷魚~還有魚~~有些人把魚畫成人臉   超可愛的啦

Team lab

再來就是很多大球球的地方~~他們會隨機變顏色 不過有稍微發現他稍為輕拍就會變色了

Team lab

球兩顆就快要跟我一樣高了!!  提醒大家 球不能重壓歐 四肢是可以放上去 但不能坐

 

Team lab

這邊不是那麼好拍  因為大家都需要球 而且越多顆才會越美 小妹我最多拿了3顆就不拍了

因為3顆就很好玩了

串連吧!積木小鎮  這超適合家長帶者小孩子來玩的,小房子的積木會互相連成軌道,就會迸出小車子

Team labTeam lab

還有這個 小人所居住的桌子 也超精緻超有互動性 詳細的玩法 可以問旁邊的工作人員~

Team labTeam lab

再來還有一個小孩子也很愛的互動遊戲  遠古神靈故事  教小孩子便認古代的字體 拍打字體就可以辨出該意思的物品

Team labTeam lab

身後的  木  羊  火 都是自己打出來的  注意不要敲太大力歐  畢竟它只需要一個感應而已

Team lab

最後兩個好照的地方一個就是 black waves   平常拍不出這種壞壞der感覺 現在隨便拍隨便壞  

Team lab

連霧霧的都好美 我中毒了

Team lab

最後出場一定會經過的作品 也是這場展覽的壓軸 也是大家花最多時間在排隊的

 

Team lab

因為太多人在等待了 所以現場會有工作人員幫大家輪流拍照

超尷尬的啦!!  不過也意外的得到了一張和帥帥攝影師的合照

只能說~ 工作人員辛苦了!!!

現場人真的蠻多的  而且感覺之後的人潮也不斷的再增加

請大家配合路線的指引,垃圾不要隨地亂丟,讓台灣的素質再度提升

當天去的時候有發現有很我外國人都有一同看展

畢竟teamLab也是世界知名的巡迴展,請大家不要破壞台灣的名聲

總而言之 我真的覺得這個展覽很值得去花時間和金錢去看

它不只拍照、互動還有很多很多值得靜下來欣賞的作品

去欣賞的人們不要只記得拍照 也要好好的品味其中歐

謝謝不管你是誰的 看了我第一篇的文章~~

arrow
arrow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